World War Robot

达尔文 罗斯柴德


青年版洛查博士官方宣传图 

达尔文 罗斯柴德(Darwin Rothchild,被称为洛查博士*,简称为博士)是罗斯柴德公司的CEO及创始人(注1*),是世界战争中主要使用的机器人的发明创造人。因为他同时向火星和地球势力同时提供机器人,他在地球的人身安全并不能得到保障,所以他目前定居在公司的月球基地。

达尔文 罗斯柴德 这个角色并没有出现在WWR第一画册册中,但是第一册画册中提到过一个叫做沃特尔 罗斯柴德(Walter Rothchild)的角色,两人之间的关系,以及各自与罗斯柴德公司的联系并没有在书中说明。但是根据Ashley的暗示,沃特尔可能是达尔文的第二人格,或者达尔文的父亲(注2*)。

达尔文 罗斯柴德幼的时候就表现出超乎常人的天赋,年幼的时候失去了双亲,在WWR的故事中一直单身,没有女友(注3*)。

Ashley Wood曾经表示过自己设计了三只(注4*)不同的达尔文 罗斯柴德,分别是WWR不同时期的造型,目前已知的是2011年发售的青年版(Young Man),即将在2014年发售的流亡版(Moon Escaped Rothchild)。


已知商品列表(2014年05月止)

WWR系列

  • Here Is The Young Man Edition 青年版洛查

  • Funeral Party Edition 送葬版洛查

  • Father and Son 2-pack Edition 父子套装

  • New Dawn Fades Edition 逝去黎明洛查

  • A Means To An End Edition 末日洛查

WWR EVOL系列(Exiled Rothchild)

  • EVOL Rothchild; EVOL洛查

  • WWR EVOL BATTLECHILD + CAESAR 1.5 3AA;3AA会员版 战争之子+凯撒1.5

  • EVOL Shadowplay Rothchild; 暗影洛查

  • Darwin the Ghost; 幽灵达尔文

WWRp系列

  • 目前发售版本未知


其他消息

  • Ashley Wood曾经表示过,Darwin Rothchild的样貌是按照已故英国摇滚乐队Joy Division的主唱Ian Curtis进行的设定。


  • 注*:Rothchild的英文读音音译相近于罗斯柴德,但是德文读音则近似洛查,由于Ashley并没有透露过Darwin Rothchild详细的背景设定,所以无法判断哪种读音更加合适。

  • 注1:对于洛查是否是罗斯柴德的创始人,和目前Ashley提供的信息可能存在冲突。

  • 注2:从会员限定版的送葬版的包装盒背面,有一段洛查自问自答的对话,不排除洛查存在第二人格的可能。这点3A wiki里面关于Walter Rothchild的词条有讲过,但是在Ashley对WWR故事的发展中这个设定可能已经被遗弃。

  • 注3:WO3A官方Blog Sunday Q&A中Ashley提到的。

  • 注4:Ashley在WO3A官方Blog的Sunday Q&A中提到过。


ref:

https://www.threeawiki.com/Darwin_Rothchild

https://fatgeckoblog.blogspot.com/2012/06/threea-world-war-robot-darwin-rothchild.html


 

 

Joy Division前主唱Ian Curtis(1957-1980)


评论

热度(6)